三三兩兩數落人生

扩列请随意

【黑吉】不再

  吉不再拿起那把刀。

  黑坐在吉对面,诧异地看着他背起行李包,望着门说:

  “我要去海南住一段时间。”

  海南,距离吉林3566.2公里,往返2天27小时30分钟。

  如果不算上停留时间,那他不在家的时间也够久。

  黑低头嗑瓜子,心中盘算着哪班航机能跟住他,和他一起去海南。

  “我…”“黑。”

  黑脖上的发声项圈滋滋啦啦的一句话未完,便被吉天然的清脆声音打断。

  “我,不会再自杀了。”

  “呃啊…?”

  黑更为惊愕。

  吉房间中血淋淋腥乎乎的场景他不止见过一次,每次打开他的房门时,那吃满血液的白色地毯便落下角,掉在他的拖鞋上,塑胶与棉布交触拍打溅出血液,穿透袜子,深深钻进他的脚趾缝间。

  手腕上深刻的刀口,喷射的血液。

  他看着他,他倒在地上不说话。

  血液飞速倒流回身体内,自杀自残留下的刀口以一种惊人的速度愈合,翻白的眼珠也回了青,于是那泛着青光的双眼便又盯着他看了。

  “内个…辽哥喊你出去吃饭。”

  “知道了,谢谢弟弟喽!”

  吉自然地笑着,似乎刚刚那血腥的场面从未存在。

  这也不是第一次了,黑早已习惯。

  “嗯,快点吧,辽哥要生气了。”

  “妥!”

  黑回神,吉早就开门离开。他面前的,仍然是那把闪着寒光的白刀子。

  他颤颤巍巍拾起刀子,高高举起,捅进自己的心脏。

  “原来濒死…是这个感觉…”黑哆嗦着双唇。

  “我明白了…我明白了…”他哭泣着。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